初识🌸

要开心呀!

【Newtina】相关部分整理(个人碎碎碎碎碎念)


1.Queenie和Jacob来伦敦拜访Newt,Newt以为Tina也跟随他们一起来了,肉眼可见的雀跃跑去房间里找她“Tina,Tina?”然而Queenie告诉他并没有,又肉眼可见的低沉下去,一脸落寞的看着他俩秀恩爱。


2.Queenie告诉Newt, Tina因为看到杂志上他和 Leta要结婚了的报道误会而心烦,开始与其他傲罗约会。


3.Newt在地上发现一张Tina在巴黎给Queenie寄来的一张明信片,两人迅速收拾东西动身去巴黎,开始漫漫追妻路。【Tina念白时背景音乐是上一部结尾两人告别的那首纯音乐!超有感觉!


4.箱子内部Tina的照片。


5.Newt在路上询问Jacob那个和Tina约会的傲罗,Jacob安慰他啊你别担心了她会来看你的我们会回到纽约那时候四个人在一起的时光。Newt还是不自信的又提了一句那可是个傲罗,Jacob再次安慰是傲罗又怎么了你别担心他。


6.Newt成功转移方向又开始纠结见到Tina第一句说什么。Jacob告诉他这种事情不要计划,just say whatever comes to you in that moment。前方高能预警:“She has eyes just like salamanders.”这是Newt第一个涌入脑海的念头,她有着火蜥蜴般的双眸。没关系Jacob不懂我们Tina小姐姐get就好。


7.“It is gonna be right, we are together, I am gonna help you find Tina, we will be happy again, just like old times.” Jacob一路以来简直是神仙助攻头号cp粉了。


8.两人到了巴黎寻找踪迹,Newt看到Tina的背影立刻喊着“Tina,Tina!”快步追上去,看到这我心都化了,什么时候他对她就爱的这么深了。


9.嗅嗅发现了Tina的鞋印。【又响起二人专属背景音乐,细节控表示对此表示十分满意。Newt说她有一双窄的出奇脚,Jacob先一脸震惊加懵然后八卦脸看着他,23333他对她真的像对待小动物一样,从上到下研究的彻彻底底,没敢看人眼睛的时候别是一直盯着人脚看吧。


10.Newt向黑人小哥哥形容Tina “beautiful,she is” 2333333笑出声 丑蒂在你纽心中一直美美哒。


11.在地牢两人第一次相见,两只眼神都超有戏,感情浓厚的叫了对方的名字。“Tina” “ Newt”【专属背景音乐*3


12.第一次斗嘴。Tina埋怨Newt弄丢了她唯一的线索,还好意思说是营救任务。Newt也不甘示弱还嘴那在我来之前你的调查进展如何。233333在影院捂嘴偷笑。


13.注意到一个细节就是Tina跑到黑人小哥哥身边第一时间就是翻他的口袋把Newt的魔杖找到还给他,是个暖心小姐姐呀。


14.Newt问她是否需要这个男人,Tina说是的并且结尾称呼他为“Mr. Scamander”,恢复理智的小姐姐冷静了下来,Newt的追妻之路还是很漫长的。


15.Tina在旁边默默的星星眼看着Newt制服驺吾的全过程,是心动的感觉没错辽。


16.Jacob问箱子里的Newt要不要上来陪陪一个人呆着的Tina小姐姐,Newt下一秒就钻出了箱子。【仔细看这时候原本箱子内部贴着的Tina照片不见了,莫不是害羞扯下来了…


17.第二次斗嘴。爬上来试图闲聊缓和关系的Newt被傲娇蒂的“Mr. Scamander”公事公办语气打断,第二回合Newt也在结尾接话Tina所说“牢不可破咒”扳回一局。傲娇蒂把脸扭到一边,太可爱了嘤嘤嘤。


18.联手工作好开心。Newt喊Jacob帮忙,Jacob “yeah?”语气过于八卦与骚气,引得Tina回头一脸无辜又瞅了瞅Newt 2333。


19.两只很有默契。形容镊子“尖尖细细”。 Newt抿嘴看了眼Tina。


20.Newt关心“You might do not want to watch this. ”Tina一脸无所谓“I can handle it.” Newt又宠溺的看了眼她,抿嘴笑了,这一幕我很喜欢。


21.干完活得到情报工作狂Tina大衣一穿帅气的走了,大有甩了Newt的趋势,留下一句“Nice to see you again, Mr. Scamander”。


22.Newt愣在原地不知所措有点心疼。


23.第三次斗嘴。Newt追了出去试图解释。又被工作狂Tina 以“Mr. Scamander”挡了回去。Newt居然在信里写傲罗是一群痴心妄想的疯子23333胆大包天竟如此直白的形容Tina小姐姐引以为傲的职业。


24.这段特别逗,Tina昂首挺胸走的飞快,Newt在后面低着头小碎步跟着不停解释,活像做错事情求原谅的男朋友。


25.Newt说Tina是中间那个头,原谅我在影院笑出猪叫。“You have gone middle head.” Scamander氏专属情话也是活生生把Tina逗笑了,气不得也骂不得,从嘴里跑出的来“Mr. Scamander”也变得软软糯糯。世界上还第二个如此比喻自己心上人的嘛,没有了。请问世界上还有第二个如此理解他并能get他奇奇怪怪比喻的点的人嘛,也没有了。所以你们俩赶快在一起吧。


26.看到Grindelwald召唤他的跟随者,Tina傻敷敷的跑到路中间站着,Newt快步过去伸出胳膊护住她。


27.Tina有点心灰意冷觉得Grindelwald可能已经找到Crendence了, New此时却信心十足要去法国魔法部找一个盒子。虽然懵蒂不知道他在说什么“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但Newt 一句“trust me.” 就二话不说跟着去了。这时两人像是互换角色,他昂首挺胸在前面走的飞快,她在后面小跑跟着。


28.假扮哥哥的Newt被发现,Tina情急之下喊了“Newt”,然后实力护夫,看到对方开心,甜甜一笑,再次逃命。


29.为进档案室Newt称Tina为Leta,Tina称对方是Leta的未婚夫,虽然笑点十足,但我觉得一定很戳我蒂心的,He hurts her in person.


30.第四次斗嘴。成功潜入两人脸色都变了,Newt试图解释【关于订婚的事...】 被打断【那我应该恭喜你了...】,再次试图解释【关于Leta...】又被打断【我说了我为你高兴...】快要哭了。就听Newt讲单口相声一样happy不happy的一通语无伦次,我在影院看的很是着急,恨不得大喊快说你没订婚!


31.Tina误会Newt来巴黎是为了“win Leta back”,见Newt沉默上前一步尖着语气带了哭腔再次质问“Are you here to win her back?”  我想说Newt之所以不说话是因为看见你的火蜥蜴般的眼睛深陷其中还没反应过来呢,给他点时间啦。


32.Newt 从口袋里掏出一张Tina 的照片并问他有没有看他的书。【好像是箱子里不见的那张,Tina几乎跟Newt同时提起“Newt,I read you book.” 这是她第三次称他为Newt 。


33.“ You know your eyes really are...I only have seen that...that...”  

     “ Salamanders.”


     最动人的情话没有之一。【顺便表扬背景音乐*4


34.三人终于见面。Tina那声hi很有感觉,带着误会解开的释然,对她的好奇还有一丝自己误会了二人的小羞愧。


35.Tina仿照Newt用玩具吸引驺吾进箱子,这次换Newt星星眼。剧里有很多两人前后相呼应的地方,编剧对细节的把控真的很好。


36.发现是一个圈套。Tina “we have to find a way out of here right now.”解开误会统一战线啦,她用了we这个词,顺利晋升为newtina。


37.后期好像没什么交集,各自在各自的区域认真努力着。




全片据不完全统计


Newt称呼Tina 14次,称呼Mrs. Goldstein 0次。


Tina称呼Newt 3次,称呼Mr. Scamander 4次。


他几乎在跟她讲话的每一句都要附着一声“Tina”


-“There is a box in the ministry, Tina.”


-“The box is inside the spectrum records, Tina.”


-“Tina, about that fiancé business.”


-“Tina, about Leta.”


-“Tina,It is like, It is like fire in dark water...”


-………



只有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才会不停的下意识mention对方的名字吧,甚至自己都没注意到。


然而Tina小姐姐真的是一个很傲娇且情绪化的小女人,不开心了就公事公办带着略微的冷漠和疏离叫他Mr. Scamander,顺意了就怀着满眼的小星星或者小泪花含情脉脉的喊Newt。


再看我们Newt,明知道她和别的傲罗在约会也没问什么,只是一口一个Tina的叫着哄着追着宠着。


天呐我萌的这是什么神仙cp啊,难道这还不配拥有姓名嘛。


总体来说还是超甜der!期待下一部辣!

评论(40)

热度(83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